原罪

终于告别联队战惹_(:з」∠)_
16万萤啊哭唧唧
阿贞都快满级了好吗QAQ

sada酱来了!!!!我我我我我我!!!!旋转跳跃闭着眼!!!!!!

信浓飘花一发入魂😂😂😂
你们到底是多想一期尼啊

第一把极化,药总。
嘿西送走的o(*////▽////*)q
嘿嘿嘿……

其实骨头先来问我的可是骨头你还没99啊(;´༎ຶД༎ຶ`)

想要明石,肝e3肝到崩溃。
明石你再不来我要没资源修刀了。
然后……
虎弟来了……
我……
_(:з」∠)_
这真是一个佛系游戏啊

我觉得,我跟明石可能没缘分。

还没睡_(:з」∠)_
刷着明石突然想起今天3.31了!
我的嘿西,国宝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
要是能呆一年
就跟长谷部求婚

emmmmmmmmm……

感觉自己生气生的有点早。
我还没看三星刀呢啊????
好吧先不和嘿西分手了。
但是还是不会带你出去的。
乖乖在本丸给我反省。
并不是因为级太高了遇到检非肉疼_(:з」∠)_

我爱药研!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卧槽药总近侍一发入魂!!!!
30发内出货我爱你药总啊啊啊啊啊啊!!!
近侍从嘿西到清光到被被。
本来打算今天最后一锻。
那三只都去远征了于是……

果然还是药总最疼我。
第一个极化必须是药总不然我永远舔不到药总大腿。(你他妈?
长腿部就只知道给我锻宗三(微笑
等我看完三星刀我们就去单刷本能寺( ̄Д ̄)ノ

第一个五花刀,小祖宗。
放心吧祖宗!
出阵当番远征统统不用!您放心养老(闭嘴。